2009-02-16

我不懂,也不明白。

我只能说一句话~我不懂,也不明白。哎呀!不懂就是不懂,不明白就是不明白。天呀!我真的不懂呀!!搞什么鬼的为什么我不明白我在说什么?不了解自己。。。什么都不了解咯-_-我真的很~笨!阿斗萨达打哆嗦的洒洒大苏打的萨打打大苏打撒旦撒旦萨达打点打点洒洒旦萨达队萨阿大打打打大苏打撒旦撒旦撒旦洒大苏打撒旦萨达的撒旦萨达阿大打打大苏打送达阿大。。。你懂这么读吗?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我我我我不知道真的就得我很很很~笨

1 comment:

谢老师=^.^= said...

请你去看看你自己之前写的周记吧!刚说要认真努力,才不过一个星期就忘了……对的起自己吗?现在是晚间9点30分,已是放工时间,但我仍努力阅读你们的周记,尽然又阅读了一篇没用心完成的周记……太令我失望了。